晴時多雲

霍斯爭取留台鋼 靠牽制加分

2023/11/26 05:30

來台測試的台鋼洋投霍斯。(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台鋼昨在冬盟首戰派美籍右投霍斯先發,帳面上用55球投4局失1分還算不錯,被擊出8支安打卻偏多。

台鋼目前有4位測試洋將,26歲的霍斯最早來台,他指出,以第1次在台灣投球來說,表現還算OK但不是最好狀態,因為曾在澳職與南韓打者交手,對他在冬盟面對日本打者很有幫助,「纏鬥能力都差不多,出棒也很積極,直球掌握度也很好。」

霍斯2次牽制一壘都讓跑者出局,是1局下被打4安僅失1分的關鍵,他表示,自己在牽制下過工夫,壘上有跑者會變換投球節奏,能控管跑者就能幫助球隊贏球,他在冬盟還有3場先發機會,希望持續進步並展現適應力,爭取明年續留台鋼。

台鋼今天中午要對上U23培訓隊,輪到打過日本、美國獨立聯盟與澳職的塩田裕一亮相,洪總表示,台鋼目前最缺投手,尤其是先發投手,這次冬盟要靠4位洋投分攤先發,霍斯昨天被打很多安打卻只掉1分,內容沒有很差,但才看1場還不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