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迷喊留下來 劉時豪:不是一定要走

2023/11/27 05:30

日前行使FA的劉時豪表示,現在談去留還太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冠軍味全龍昨活動滿滿,封王遊行前,早上安排球迷互動,龍隊除身兼原棒協理事長的林智勝等幾位選手,因關懷盃而缺席活動外,幾乎全員到齊,日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捕手劉時豪也現身,全程參與活動。

行使FA是權利

球團有意慰留

劉時豪受訪空檔,充當直播小編的劉基鴻拿著攝影鏡頭作勢訪問他,球迷在直播留言「刷一排」,要劉時豪留下來。龍隊總教練葉君璋、領隊丁仲緯也都表示,球團有意全力慰留劉時豪。

談到行使FA的決定,32歲的劉時豪坦言想了2天,他說:「不是一定要出走,現在談去留也都還早。覺得自己還能打、不想被年紀束縛,有機會就行使自己權利。」

昔日Lamigo桃猿連霸期間,劉時豪就是猿隊一員,如今代表龍隊再嚐冠軍滋味,劉時豪坦言感受很不一樣,還大呼這群隊友很強。劉時豪說:「以前還是小老弟,現在和年輕人一起拚。他們都太強了,都是未來指日可待的選手。」

劉時豪透露,球隊從原本戰績後段班到去年打進季後賽、今年奪冠,連前隊友、今年台灣大賽對手林泓育都跟他說,龍隊的表現真的很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