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週日抗韓大戲 火球熙今試刀

2023/11/27 05:30

亞錦賽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同時也兼任冬盟U23台灣培訓隊總教練。(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亞錦賽台灣隊今天早上與台北興富發成棒隊打練習賽,礙於場地不開放採取閉門比賽,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預計使用4至5位投手,安排徐若熙擔任先發,為12月3日在台北大巨蛋對南韓的開幕戰做最後調整。

徐若熙(右)昨天才結束龍隊封王活動,今備戰亞錦賽,預定先發投30球。(記者林正堃攝)

今閉門練習賽 預定投30球

郭李指出,台灣隊在27日、30日各安排1場練習賽,對手是興富發、合作金庫2支成棒隊,這2場練習賽都打9局,今天徐若熙的用球數設定在30球,希望可以投滿2局,孫易磊也會上場,按照火腿的使用限制,練習賽只會投1局。

明後天在大巨蛋調整

配合亞錦賽拍攝宣傳影片,台灣隊於28、29日連續2天都在大巨蛋練習,上週沒能隨隊打測試賽的5名亞冠賽成員將首次踏入大巨蛋,郭李認為,亞冠賽在同樣是室內球場的東京巨蛋舉行,打過亞冠賽的球員不會有適應問題。

郭李兼任冬盟U23台灣培訓隊總教練,昨於洲際午場賽後趕回台北準備亞錦賽,他表示,礙於冬盟賽程與大專棒球聯賽重疊,培訓隊選派業餘球員參加冬盟,希望年輕選手把握與外隊交手的機會,明年陣容會再調整,除了選進大學球隊好手,也有機會徵召小聯盟旅外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