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板凳殺手喬納森 想當阿巴西2.0

2023/11/27 05:30

喬納森昨從板凳出發,奪台藝大最高20分。(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上屆第8的台灣藝大昨在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中碰上文化大學,在「新三角」喬納森、余維豪及飛尼克斯合砍44分、15籃板帶領下,終場以76:67收下預賽第2勝。

來自南非生長台灣

砍下台藝最高20分

南非籍、但出生才3個月就隨父母來台、高中就讀松山高中的喬納森,本屆成為台藝倚重的戰力,他有意循「阿巴西模式」歸化台灣,也打定主意,未來想繼續在台灣打球。

昨面對文化,喬納森從板凳出發,砍下全隊最高20分、7助攻。為何不讓身手全面的喬納森先發?台藝教練葛記豪解釋,「其實現今籃球,已不太有先發、替補的區別,有些人先發,但打不好一下就換下來;有些人雖替補上場,但一撐30幾分鐘,且換不下來,喬納森就屬於後者,這也是溝通後,喬納森甘心板凳出發的原因。」

不過,葛記豪點出喬納森有時過於求好心切,難免有情緒化的狀況,他和喬納森持續在磨合當中,兩人的「對撞」都是良性、真情表白,甚至毫不遮掩,因兩人都是為球隊好、都想贏球。

另外一戰,健行科大在劉丞勳砍21分、11籃板帶領下,終場以90:61痛宰世新大學,賞給他們本屆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