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國體大雙陳主旋律 3勝到手

2023/11/28 05:30

國體大陳冠中(中)拿下18分,助隊擊退台藝大。(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儘管外籍生已是UBA顯學,國體大本土球員當自強,昨靠著陳冠中拿下18分、陳力生14分,以71:62力退台灣藝大,拿下預賽第3勝。

國體大陳力生(左)昨拿下14分。(大專體總提供)

教頭桑茂森直呼超乎預期

國體大是近年UBA8強固定班底,面對各隊不斷擴充外籍傭兵,在預賽仍繳出3勝3負,讓總教練桑茂森直呼超乎預期,球員的表現讓他很安心,他還自嘲,在暑假因為帶台灣男籃都不在,球隊的凝聚力似乎更好。

「雙陳配」為國體大的進攻主旋律,陳冠中本季6戰場均攻下16分,創生涯最佳,至於主控陳力生上季弄傷左膝,本季傷癒復出也有13.7分、4.7助攻進帳,6戰有5場得分達雙位數。

陳冠中表示,有了過去3年的經驗,讓他變得更成熟,懂得判斷最佳出手點,雖他不追求個人數據,但希望年年都能進步,在UBA最後一年累積挑戰職籃的資本,也要幫球隊拚佳績。

擔任攻勢發動機的陳力生提到,本季身為學長責任更重,有時要打控衛也要打得分後衛,但不管是什麼角色,重點都是幫助球隊,自己要能得分也要為隊友製造機會。

台藝大以喬納森的15分最佳,外籍生飛尼克斯11分,預賽戰績2勝4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