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徐得祈三分球開張 力保政大7連勝

2023/11/29 05:30

政治大學菜鳥徐得祈(前)全場只投進1顆三分球,就成為球隊的救世主,也開心地跟總教練陳子威相擁。(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前6場都找不到準星的政治大學菜鳥徐得祈,昨在最後20.53秒才投進生涯在UBA首顆三分球,成為致勝功臣,幫助衛冕軍以81:77險勝健行科大,在112學年度公開男一級第一階段預賽收下7連勝,續朝4連霸目標邁進。

最後20秒關鍵一擊

一度領先近20分的政大末節大當機,最後1分鐘被追到78:77,還好徐得祈接獲外籍生莫巴耶傳球,毫不猶豫出手,進球後開心地和主帥陳子威相擁。陳子威透露,很開心看到徐得祈在關鍵時刻建功。

在人才濟濟的政大,徐得祈因上場時間不多,遲遲無法在三分線開張,賽前8投皆墨。不過,陳子威大膽用兵,拉鋸時刻還讓拚勁十足的徐得祈擔任防守組。

只得3分卻價值連城

徐得祈昨只得3分,唯一進球就價值連城,他說:「這是我生涯投進最關鍵的三分球,很剛好是我UBA的第一顆三分球,我永遠會記得這球。」

莫巴耶繳出20分、14籃板及6助攻,射手王凱裕進帳18分,游艾喆7分、11助攻及6籃板,波波卡11分、15籃板。

健行殘念 5連勝喊卡

健行預賽首場不敵台灣藝大,接著拉出5連勝,昨雖不敵政大,總教練劉孟竹仍對子弟兵表現滿意,會持續修正缺失,之後再挑戰政大。健行表現最佳是隊長劉丞勳25分,他末節連拿9分,讓政大嚇出一身冷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