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5人被戰力外 陳禹勳賴鴻誠上榜

2023/12/01 05:30

猿隊牛棚大將賴鴻誠被球隊戰力外。(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職6隊昨公布60人契約保留名單,扣除未滿編的新軍台鋼雄鷹,其他5隊共55人放在名單外。統一獅傳奇高國慶卸下20年球員戰袍,明年將轉任教練;潘威倫則再戰1年,迎接生涯第22個賽季。

中職契約保留名單外球員

獅隊有13位非契約保留名單選手,和樂天桃猿並列最多,45歲老將高國慶出現在名單中。領隊蘇泰安指出,本週二和高國慶碰面,他同意明年起轉任教練。

獅老將高國慶明年轉任教練。(資料照)

老將高國慶點頭

猿隊資深球員陳禹勳未被放入60人契約保留名單。
(資料照)

明年轉教練

高國慶是「三代獅」最後1名野手,本週鬆口願接下轉任教練安排,留下1784場、1844支安打、902分打點、134轟等多項隊史打擊紀錄,蘇泰安表示將會幫他舉辦引退儀式。

高國慶引退後,41歲投手潘威倫將是三代獅最後成員,昨天他跟球團碰面,獲得再拚生涯150勝的機會。蘇泰安指出,潘威倫明年仍以球員身份效力,但也希望他能開始思考轉任教練。

FA陳俊秀劉時豪

獲同隊關注

桃猿季後大整頓,前天宣布由古久保健二接任總教練,昨又有13人列入非契約保留名單,不僅桃猿王朝功臣陳禹勳、郭嚴文入列,今年防禦率僅1.78的牛棚大將賴鴻誠也在其中,而樂天保留名單僅54人,為舊5隊唯一未60人滿編的球隊。

針對保留名單,日籍領隊川田喜則透過球團表示,牽涉到今後球員合約和球隊實力補強的問題暫不回應,會盡快考慮教練團人選,等合約確定後會發布。

各隊60人名單出爐後,自由市場熱度將升溫。據悉,已行使FA的陳俊秀和劉時豪都已吸引同1支球隊關注,不排除一網打盡,而針對陳俊秀談約狀況,川田表示,展現誠意與選手正在進行談約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