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鋼優先進補 校長已有口袋名單

2023/12/01 05:30

奪下今年二軍總冠軍的台鋼雄鷹從擴編選秀與60人名單外球員獲得補強,有機會大幅提升競爭力。(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昨公布各隊60人契約保留名單,名單外的球員將是台鋼雄鷹重要補強管道,領隊劉東洋表示,初步計畫網羅2至3人,不限投、野手,只要符合球隊需求都會考慮。

雄鷹年終前優先議約

去年台鋼雄鷹成軍,依據聯盟新球團加盟辦法,前兩年可與戰力外選手在12月31日前優先議約,其他5隊不得先行議約,原球團也不能先簽回;去年底台鋼簽下4名戰力外球員,包括王梓安、陳暐皓、張竣凱與吳明鴻。

今年台鋼依舊有戰力外選手優先議約權,看到各隊提交不在60人名單的球員,富邦悍將領隊「校長」林華韋就說,確實有幾名實力不錯的球員,但他清楚台鋼有優先議約權,並直言,「對台鋼很有幫助,若他們補到所需戰力變得有競爭力,球賽更好看,對整體職棒發展是好事。」

悍將將先簽回年輕選手

過去兩年悍將戰力外球員讓各隊大進補,包括胡金龍、林益全、王躍霖、陳鴻文、高孝儀轉隊後都有不俗表現,今年悍將扣除引退和轉教練的4人,實際上只有8人戰力外,林華韋強調,會優先簽回年輕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