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李戰情室 下令台韓大戰勿過亢

2023/12/02 05:30

亞錦賽預賽賽程表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第30屆亞錦賽開幕戰明天晚上6點上演台韓大戰,這將是台北大巨蛋歷史性首戰,台灣隊昨進行情蒐會議,深入解析平均年齡不到22歲的「幼齒南韓軍」。

台灣隊明首戰遇上南韓,總教練郭李建夫緊盯守備環節。(資料照)

攤開南韓24人名單有11名投手,包括4名左投和3名側投,投手類型多元,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昨天全隊看過南韓情蒐影片和數據分析,特別關注對方4名左投,以及可能對台先發的幾名投手,讓打者有初步了解,作為對戰參考依據。

這次南韓以韓職二軍球員為主力,韓媒分析,先發投手戰力不足和缺乏長打型打者是隱憂,郭李建夫指出,南韓打者特色是速度快、擊球確實,應該會積極下達戰術,所以野手守備必須確實,避免出現失誤和瑕疵。

郭李建夫說,有特別提醒選手,不要因為首戰或在大巨蛋打球就過度亢奮,仍以平常心應戰,能否順利拿下首場勝利,就看選手臨場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