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青桌球賽》郭冠宏/徐絃家 U15男雙爭冠

2023/12/03 05:30

郭冠宏∕徐絃家U15男雙爭冠。(取自WTT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繼東亞青運之後,第二度搭檔的郭冠宏∕徐絃家,昨在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U15男雙4強戰,以直落三輕鬆解決澳洲的裴尹∕沙林,將和日本組合川上流星∕渡部民人爭冠。

郭冠宏∕徐絃家在東亞青運不敵中國的黃友政∕溫瑞博,這次在世青賽逐漸打出默契,連續3輪都以直落三過關,川上流星∕渡部民人在4強賽也以3:0力退南韓的權赫∕李承洙,實力不容小覷。

教練黃聖盛表示,台日組合以前沒交手過,但實力相當,應該是一場五五波的比賽。台灣唯一1次在世青賽男雙奪金正是2005年的黃聖盛和江宏傑,不過當時還未分成U19及U15兩組,若郭冠宏∕徐絃家這次能奪金,也是完美的傳承。

郭冠宏男單8強止步

不過,郭冠宏昨晚在U15男單8強賽以2:4敗給日本新秀渡部民人,未能繼團體、混雙及男雙之後,再添1面獎牌,和「大四喜」紀錄擦身而過。

巫嘉恩女單乒進4強

U15女單方面,國泰小將巫嘉恩以4:1輕取U13世界排名第一的法國華裔小將Nina Guo zheng,4強將對決U15世界排名第3的南韓女將劉藝琳,也是1988年漢城奧運男單金牌名將劉南奎的愛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