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葉總當幸運球迷 體感:不輸東蛋

2023/12/04 05:30

味全龍教練張泰山(右)帶著家人進場為台灣隊加油。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一票難求的台北大巨蛋首戰,昨賽前仍有球迷在場外不死心「求票」,而成功買進場的球迷中有一人很有故事。他就是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32年前的龍獅冠軍賽球迷高喊「我們要巨蛋」時就坐在觀眾席,昨如願坐在台灣首座巨蛋球場觀賽,讓他滿意地說:「讚!真的不錯,我看不輸東京巨蛋。」

買票進場看球的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見證子弟兵徐若熙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見證龍之子勝投

誇變化球到位

從小就是龍迷的葉君璋,到現場看的第1場職棒比賽就是味全龍對三商虎,而職棒2年的總冠軍賽他也買票進場,在第7戰球迷在雨中高喊需求時,19歲的他就在現場,「全場都在喊,郝伯村來嘛,喊得很大聲,那場我很有印象。」

如今51歲的他不但成為龍隊教頭,還能坐在台北大巨蛋本壘板後方,觀看子弟兵徐若熙投出大巨蛋歷史性第1球,且見證他拿下勝投,更可以說是全場「最幸運的球迷」。儘管網友討論大巨蛋測速槍是否失準,但葉總認為,不管準不準,徐若熙的變化球投得很到位,且儘管他直擊投手丘貌似有點抖,「我不知道若熙踩起來的感覺怎麼樣,但看起來他控制得還不錯。」

龍隊打擊教練張泰山也帶著妻子吳靜宜、女兒張可妮和後援會成員一行8人,進場為台灣隊加油,他的兒子張可洛因為練球未能到大巨蛋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