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打老東家「心累」 豪率國王6連勝

2023/12/04 05:30

林書豪(右)與弟弟林書緯合體,擊退老東家鋼鐵人,率國王6連勝。(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雖然打老東家的心情很複雜,林書豪昨與弟弟林書緯聯手出擊,率領新北國王持續展現雄厚團隊戰力,以92:81在客場擊敗高雄鋼鐵人,寫下開季6連勝。

林書緯(新北國王提供)

兄弟聯手出擊 合攻29分

林書豪上季季中返台加盟鋼鐵人,幫助這支墊底球隊大翻身差點殺入季後賽,之後他轉戰國王,林家兄弟也被視為挑戰總冠軍的關鍵組合。昨首度重返鳳山,林書豪包辦全隊次高的16分,外加7個籃板;林書緯貢獻13分、5次助攻,雙林力助國王次節發動猛攻超前,儘管鋼鐵人決勝期反撲追至6分差,林書豪適時助攻林書緯,最後1分27秒三分彈破網,再把領先擴大至雙位數,也延續不敗氣勢。

「心很累,回到這裡肯定有很多情緒,我討厭和鋼鐵人打。」林書豪感觸良多,直言對這座城市、球隊都有許多的愛,雖然努力不被影響,但還是會矛盾分心,13投4中、另有4次失誤的他說:「確實是醜陋的贏球,對方防守成功,自己沒打好。」所幸最信任的林書緯關鍵時刻勇於出手,也讓合作無間的兄弟倆,再度力穩國王軍心。

夢想家4連勝 攻城獅一勝難求

此外,林俊吉面子與裡子雙贏,包辦18分、8籃板、6助攻,強壓僅得9分、4籃板的人氣球星高國豪,福爾摩沙夢想家主場95:73逐退新竹攻城獅,笑納4連勝也逼得獅群苦吞4連敗,迄今一勝難求。

夢想家開季戰輸球後,強勢反彈4連勝,戰績僅次國王,當家控衛林俊吉說:「還是要謝謝隊友們,幫忙掩護很扎實,讓我擋拆後有更多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