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跳高跨足籃球 陳威宇飆28分

2023/12/05 05:30

陳威宇休息1個多月復出,投進6顆三分球,拿下全隊最高28分。(大專體總提供)

王書府致勝罰球

中信逆轉台體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昨在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靠著王書府的致勝罰球,以89:86逆轉台灣體大,收下第2勝。大三的陳威宇攻下全隊最高28分,過去為跳高選手的他,大學才接受正規籃球訓練,投籃手感獲得教練許智超的稱讚,期許他繼續進步。

開刀後復出

進6發三分彈

194公分的陳威宇畢業於大甲高中,他在高中時期為跳高選手,且出生運動世家,媽媽蘇瓊媚、阿姨蘇瓊月為田徑名將,表哥卓家玄則是今年杭州亞運國手。陳威宇在跳高場上成績也不差,但對於籃球相當有熱情的他,選擇在大學轉換跑道,一圓籃球夢。

陳威宇的球齡不長,但許智超看好他的發展,認為他有不錯的投籃手感,只是場上經驗還不足,有待磨練。陳威宇今年9月遭逢左手腕骨折傷勢,10月動刀,休息1個多月就重返賽場,昨轟6顆三分球、飆出28分,讓他直喊出乎意料,「之前復健以自主訓練為主,不能碰撞也沒跟團隊訓練,剛回來有這樣表現很意外。」

從田徑到籃球,陳威宇認為,無論身體碰撞跟體能皆需重新適應,「我的經驗還不是很好,感謝教練給我出手的信心,隊友也不會因為我防守漏人而責怪我,反而會提點我,讓我想再更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