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中錦標賽》溜馬控球王紀錄夜 打趴綠衫軍晉4強

2023/12/06 05:30

溜馬新一代「控球之神」哈里伯頓(中),昨繳出大三元且全場無失誤,率隊擊敗塞爾提克,闖進季中錦標賽4強。(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即使身體不適,還是難以阻擋哈里伯頓成為新一代「控球之神」的雄心壯志,昨他全場無失誤並繳出生涯首次大三元,率溜馬以122:112擊敗東部龍頭塞爾提克,闖進季中錦標賽4強。

鵜鶘英葛蘭(左)飆30分,率隊晉4強。(法新社)

塞爾提克上次和溜馬交手狂贏51分,這次在溜馬主場狹路相逢,外界普遍看好塔圖姆、J.布朗「雙槍」帶領的綠衫軍能獲勝。

哈里伯頓大三元 拚到呼吸困難

溜馬本季在哈里伯頓領軍下,是聯盟得分火力最旺盛的隊伍,昨共7人得分超過雙位數,包括希爾德21分及M.透納17分、10籃板。

哈里伯頓上半場一度出現呼吸困難,打得掙扎,中場還用呼吸器,經休息後下半場火力全開,全場26分、13助攻和10籃板,其中下半場斬獲19分、11助攻,尤其末節1分33秒的決勝時刻更完成「4分打」,助溜馬打出一波17:7攻勢鎖定勝局。

哈里伯頓表示:「我們希望贏下勝利,很高興能前往拉斯維加斯,但我們不會感到滿足,我們想繼續贏球。」溜馬4強對手是公鹿、尼克之間的贏家。

23歲的哈里伯頓本季大進化,迄今有3場至少10助攻、0失誤完美演出,被視為勇士保羅之後的新一代「控球之神」,昨他也成為溜馬隊史首位單場「5顆三分球、25分、10籃板、10助攻、0失誤」的球員。

英葛蘭轟30分 鵜鶘4強報到

另一場西部8強賽,英葛蘭轟進30分,帶領鵜鶘克服首節最多15分落後,最終以127:117逆轉國王,取得前進拉斯維加斯的入場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