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中錦標賽》詹皇對KD強檔戲 賭盤押湖人

2023/12/06 05:30

NBA季中錦標賽西部8強賽,兩大球星詹姆斯(左)、杜蘭特的對決受關注。(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季中錦標賽西部8強賽,湖人、太陽今天將在洛杉磯對決,也是兩大球星詹姆斯、杜蘭特之間的較勁,賭盤看好湖人能殺出重圍。

詹姆斯、A.戴維斯領軍的湖人,季中錦標賽取得4連勝,西部第1種子之姿晉級。持外卡晉級的太陽則有杜蘭特、布克。

湖人總教練漢姆說:「就算沒季中錦標賽,兩軍遭遇就已不是一場普通比賽,現在又有季中錦標賽的刺激,賽事勢必會變得更激烈,戰況會很接近季後賽。」

湖人、太陽本季包括季中錦標賽小組賽共交手兩次,杜蘭特場均繳出38.5分,但太陽都輸球,如今要看KD如何率隊復仇。

太陽近10場拿8勝,包括一波7連勝,最大關鍵是二當家布克已歸隊,他前兩次大戰湖人都缺席,今天有機會和杜蘭特聯手帶給湖人壓力。

東部方面,公鹿在主場迎戰尼克,雙方小組賽交手,公鹿靠「字母哥」亞德托昆波、里拉德聯手進帳52分贏球,賭盤也看好他們晉級,但必須提防該役狂轟45分的尼克主控布朗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