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這一轟迥異職棒 廖健富繞壘激動

2023/12/06 05:30

廖健富首局敲出2分砲,解鎖成棒國際賽生涯首轟。(記者廖耀東攝)

6局扣倒巴國 台灣晉級次輪

亞錦賽台灣隊連兩戰完封對手,提前晉級超級循環賽。(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張景淯先發3局飆出7次三振。(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面對「神秘之師」巴勒斯坦,台灣隊打線昨毫不客氣,全場擊出12支安打,加上對方奉送10次四死球和5次失誤,最終以19:0提前6局「扣倒」,A組預賽兩戰全勝,提前取得分組第一晉級超級循環賽,今晚6點半在洲際球場迎戰香港,將由賴延峰先發。

台灣隊左投張景淯先發3局讓打者9上9下,狂飆7K無失分拿下勝投,廖健富則在首局轟出個人成棒國際賽首發全壘打,投打雙星攜手建功,總教練郭李建夫說,張景淯好投加上廖健富全壘打帶動全隊士氣,希望接下來4場比賽延續下去。

張景淯三振秀 曾仁和請纓1局

「滿開心的。」張景淯表示,去年在從先發轉任中繼,很久沒擔任先發投手,為了這場登板做足準備,不管巴勒斯坦是什麼樣的打者,他就是投到捕手所要的位置,積極攻擊好球帶。

廖健富是今年中職新科打點王,昨首局一棒轟出右外野大牆讓主場球迷沸騰,他說,打出去全國人民都在看,這和在職棒開轟感覺截然不同,繞壘時心情有一些起伏,「打出去當下沒有想太多,就用剛好的力量再借助風勢形成全壘打。」

台灣隊連兩戰完封對手,這屆亞錦賽投手群1分未失,原定超級循環賽對日本先發的曾仁和,昨登板中繼1局無失分,郭李建夫解釋,曾仁和自動請纓丟1局,用牛棚日的方式來調整,看起來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