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雨不停賽獵奇 近萬人200元衝大巨蛋

2023/12/07 05:30

球迷邱先生(左)和蔡先生昨天第一次進大巨蛋看球。(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衝巨蛋!昨天是台北大巨蛋預賽最後1天賽程,亦是200元進巨蛋的最後機會,雖然對戰沒台灣隊,且北部天氣濕冷,菲日戰仍有高達9624名球迷進場,比起同時洲際台港戰的2318人,人潮有數倍之多,再次讓人見識大巨蛋的威力,今天休兵一日,複賽門票將在今午全面開賣,可望再上演秒殺戲碼。

台北大巨蛋昨晚日菲戰湧入9624名球迷,場內氣氛熱絡,完全感受不到外頭是濕冷天。(記者陳志曲攝)

沒台灣隊也夯 預賽場均6185人

亞錦賽超級循環賽、決賽賽程

大巨蛋開幕戰台韓戰吸引16647人,接下來6場非台灣隊賽事,最少單場仍有806人,總計7戰43295人、平均6185人。特別是昨天台北氣候濕冷,雨下一整天,按照經驗,看天吃飯的棒球賽早就喊延賽了,就算勉強開打,最後球迷也常敗興而歸;昨天許多球迷搭捷運來直接進巨蛋,即使從外頭淋雨過來的也收起雨具,開口就直呼「好舒服」,隨後在座位上吃便當,到處走走拍照打卡紀念,甚至小睡片刻,等待球賽開打,這也是幾天來,台灣棒球迷在大巨蛋躬逢其盛,全新的觀球感受。

從北投趕過來的上班族邱先生,平時很常在新莊和天母球場看球,由於台韓戰搶不到票,昨是第一次進場。他說,終於不用擔心比賽打不打得成,也不用擔心因雨暫停、離席要找躲雨的地方。

昨是最後一場200元進大巨蛋的超值享受,邱先生也笑說,很新鮮的體驗,「這個價碼,去中職連外野都買不到!」

複賽今開賣 明台日戰預料秒殺

超級循環賽門票今午全面開賣,仍維持單場最多17000張(內野13000、外野4000),台灣隊賽事內野全票票價1000元、外野800元;非台灣隊賽事僅開放內野,全票票價600元。由於明晚台灣隊強碰日本隊,勢必會讓門票更加搶手。至於10日決賽日,票價和開放人數等相關售票資訊,將在9日複賽結束後再公告。

球迷蔡先生認為,雖然大巨蛋有些軟體還不到位,但這價碼在大巨蛋是合理的,「有如此空間和品質,我覺得很值得,職棒總冠軍賽還比較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