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曾仁和明抗日 大巨蛋C位初體驗

2023/12/07 05:30

曾仁和明天將首度在大巨蛋登板。(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亞錦賽台灣隊在A組預賽3戰全勝,以分組第一晉級超級循環賽,明天晚上6點半將在台北大巨蛋迎戰B組第一日本,推出曾仁和先發,預賽他對巴勒斯坦中繼1局無失分。

曾仁和上次打國際賽已是2013年經典賽,今年經典賽他原本在30人正選名單,後來因傷退出,他笑說,「那次算是穿上半件國家隊球衣吧!」

暌違10年,曾仁和在亞錦賽再披國家隊戰袍,他表示,不同於經典賽在開季前舉辦,亞錦賽在球季結束進行,他準備得比較充分,打國際賽當然一定會有壓力,重點是大家團結一心把事情做好。

南韓這次以韓職二軍球員為主體,日本則是社會人球隊選手組成,曾仁和認為,兩隊實力差不多,日本雖然是業餘球員,對戰仍要小心,投球策略是積極攻擊好球帶,「就當成最後一場比賽在投。」

明天首度在大巨蛋登板,曾仁和指出,開幕戰湧入許多球迷,他在休息室感覺非常震撼,在這樣的氛圍下比賽真的很幸福,屆時還是平常心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