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日本欠手感 戰菲終於打滿9局

2023/12/07 05:30

鈴木大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亞錦賽日本隊昨以9:1輕取菲律賓,預賽3戰全勝從B組出線晉級,明晚將強碰A組龍頭台灣隊,對於派誰先發,監督川口朋保保密到家,強調會煩惱到最後一刻,並笑說也難預測台灣隊派誰投。

日本隊昨推派投球姿勢怪異的鈴木大貴先發,當壘上無人時,他的動作會拆解成四段,全日本唯一,最終國際賽首秀以6局掉1分好投壓制菲律賓,他說,在大巨蛋投手丘投得滿舒服的,「這是很特別的經驗!」

日本隊沒能上演連續3場扣倒對手,前7局僅以5:1領先,川口朋保直言,菲律賓陣容和亞運差不多,投手穩定度不錯,打擊也有表現,接滾地球也很謹慎,「他們有個日本教練,進步相當快。」

日本隊原本希望能讓多一點球員練手感,前2場卻都扣倒對手,昨對菲律賓終於打滿9局,川口朋保認為有達到設定,因為陣中有部分選手許久沒比賽,希望能藉由這場找回手感。

日本隊明天將迎戰台灣隊,仍無法猜測台灣隊會派誰先發,不過川口朋保指出,特別關注徐若熙和孫易磊,甚至點名李子強,並強調台灣的打帶跑戰術執行很好,「這部分會注意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