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把王牌留給台灣 台日今右投大戰

2023/12/08 05:30

台灣隊昨在大巨蛋練球,今超級循環賽首戰將迎戰日本。(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亞錦賽台灣隊殺回台北大巨蛋,今晚6點30分預估由曾仁和扛下抗日先發重任,只要午場南韓贏菲律賓,晚場台灣隊再贏日本,便能提前晉級週日冠軍戰。不過日本隊昨晚10點後終於決定推出王牌右投嘉陽宗一郎迎戰台灣隊,他今年在日本都市對抗野球大會榮獲象徵社會人投手最高榮譽的橋戶賞,堪稱是現今日本最強社會人投手,台日雙強都拚了。

台灣隊長拿莫.伊漾研究日本投手情蒐資料,提醒隊友打擊重點。
(記者陳志曲攝)

嘉陽宗一郎先發 最提防拿莫

超級循環賽台日大戰今晚登場,台灣隊預估由曾仁和扛下先發重任。(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原本情蒐日本隊為了提防速度快的台灣左打群,可能選派陣中3名左投先發,把嘉陽宗一郎保留到明天對南韓。

嘉陽宗一郎(記者陳志曲攝)

嘉陽宗一郎昨天下午練球時還說,球隊有交代超級循環賽會投1場,「還沒有跟我說哪一場,我會把最好的投球展現出來。」

今年亞運日本隊就是由嘉陽宗一郎扛下王牌,對南韓隊先發5.2局掉1分,亞錦賽依舊由他領軍,且他是第三次來到台灣,先前曾代表社會人參加過冬季聯盟、亞錦賽,這次最大不同就是在大巨蛋比賽。嘉陽宗一郎指出,巨蛋不會受天候影響,投手丘也滿好投的,能在這邊出賽感覺非常棒。

談到台灣打線印象深刻打者,嘉陽宗一郎點名前段棒次的打者都很好,也特別點名有一個眼下塗黑黑的一壘手,「他的近況很好。」嘉陽宗一郎指的應是拿莫.伊漾,總計預賽4打數敲3支安打,打擊率7成50。

此外,台灣隊投手教練周宗志則說,日本隊左打很多,中心打者腳程也很快,有觀察到變化球的掌握度沒那麼好,只是有很多打者是U23世界盃,亞運班底,攻擊上還是有些能力,須照臨場狀況討論配球策略。

台日戰完售 決賽開放2.2萬席

大巨蛋超級循環賽門票昨全面開賣,台灣隊場次內野全票票價從600元提升至1000元,台日大戰17000張內外野票已完售,明晚台菲大戰不定時出現零星票券,非台灣隊的午場比賽只開放內野,票價600元,目前仍熱賣中。不少日本隊球員昨練習也好奇詢問台媒,何時開放內野第二層看台,得知後天決賽將開放2.2萬名觀眾後,紛紛表示很興奮,還說今晚對台灣的比賽將變成一面倒的「完全客場」,將努力對抗球迷的應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