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家慷今盯豪哥 阻國王開季7連勝

2023/12/09 05:30

領航猿預料由李家慷(中)繼續盯防林書豪(左),阻止國王開季7連勝。(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天將率領開季6連勝的新北國王到領航猿主場桃園巨蛋踢館,挑戰PLG最長的開季連勝紀錄,明天則由開季1勝難求的新竹攻城獅迎戰領航猿。

攻城獅明續拚本季首勝

領航猿前一場在客場鏖戰至延長賽才艱苦擊敗鋼鐵人,如今等待許久終於回到主場出賽,團隊上下都已做好準備。

領航猿前兩次到新莊體育館作客,分別輸給國王6、10分,代表雙方實力差距並不大。猿隊預料由李家慷繼續專職盯防林書豪,但國王兵多將廣,也要提防李愷諺、林書緯及洋將曼尼高、牧倫斯。

除了防守,領航猿總教練卡米諾斯希望本土球員能挺身而出分擔火力,增添贏球的本錢。國王上季在桃園巨蛋4場共拿下3勝。

另外,PLG、T1共10隊有勝場紀錄,只剩攻城獅還沒開胡,他們上季作客桃園巨蛋4場全敗,平均輸分24.5分,本季攻守又嚴重失序,想要開胡恐怕不容易。

特攻爭主場跨季20連勝

T1聯盟方面,桃園雲豹今天到客場高雄巨蛋作戰,也是澳洲籍中鋒強森處女秀,看他能否對抗高雄海神「雙塔」庫薩斯、艾倫,另一場由主場跨季19連勝的中信特攻在新莊體育館迎戰台鋼獵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