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嘉陽直球魅影 日對台最高敬意

2023/12/09 05:30

日本隊嘉陽宗一郎先發8局完全壓制台灣隊火力。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對台灣滿滿敬意!日本隊昨出乎台灣教練團意料之外的推派王牌嘉陽宗一郎,他不負日本最強社會人之名,熱投123球封鎖台灣8局。繼亞運封鎖南韓隊,亞錦賽再次震撼台灣隊。

先發123球8局無失分

台灣隊賽前預測日本會推派先發左投,最終日本決定打出王牌,監督川口朋保直言,台灣隊是本屆亞錦賽最強隊伍,希望用最強投手來表達敬意。最終他燃燒123球,有多達84顆好球,8局飆9K無失分,令台灣球迷留下深刻印象。

「第一次看到這種投手。」拿莫.伊漾直言,嘉陽宗一郎的直球很像會落地,但沒有落地,而是直直地進入好球帶,「他是非常正投的投手,能交手是難能可貴的經驗。」

陳孝允從嘉陽宗一郎手中擊出雙安,恰巧都是變化球,但也被三振1次。他點出,對方直球算是滿犀利的,且一直能把球壓得很低,讓打者很難將球往上帶。

28歲的嘉陽宗一郎今年在亞運、亞錦賽連續壓制韓職和中職,過去他曾參加日職選秀,卻數次沒上榜,今年已明言打消去職業的念頭。川口朋保直言,嘉陽宗一郎若能在22、23歲繳出目前的成績,說不定可以去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