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孫易磊飆157km 高張力賽大進補

2023/12/09 05:30

台灣隊孫易磊7局上登板,中繼2局無失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即將旅日的18歲孫易磊昨中繼2局用了22球,頻頻飆出150公里起跳的火球,他表示,很開心在這個年紀就能參加亞錦賽,透過比賽強度能讓自己知道哪裡還要加強。

孫易磊7局上接替林詔恩,有3球測得157公里,打破個人最快球速156公里,1出局後雖被擊出長打,靠守備接力回傳把搶攻三壘的中村拓紀觸殺,即使隨即被矢野幸耶敲安卻沒掉分,8局上續投開局又被敲安,但連抓3個出局數全身而退。

解讀比賽能力強 中繼2局無失分

孫易磊指出,前天就被告知要接在林詔恩後面,聽到球迷歡呼回頭看計分版才發現有157公里,因為身體變得更強壯並不覺得驚訝,亞錦賽的張力與U18世界盃不一樣,雖然直球速度不錯,日本打者還是能夠掌握,後面改用變速球搭配。

孫易磊上場前也仔細觀察對方先發投手嘉陽宗一郎,他認為,嘉陽大多先塞內角,搶好球搶得很快,跟著指叉球就來,決勝球發揮得很好,目前自己的直球已經很不錯,目標是160公里,能突破當然最好,更希望變化球可以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