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林承飛菲戰有感 選球選過頭了

2023/12/10 05:30

菲律賓隊雖落敗,賽後仍顯得相當開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灣隊打線昨對菲律賓意外陷入貧打,3棒林承飛成為一大亮點,不但從對方先發投手迪亞羅手中敲出二壘安打,6局下又用二壘安打帶起攻勢,他期盼隊友在冠軍戰時能更享受比賽氛圍及對決的感覺。

林承飛6局下敲出二壘打,高舉雙臂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迪亞羅先發3局,和接手2局的穆尼奧斯,讓台灣隊前5局攻勢難以串聯。直到6局下,林靖凱獲保送後,林承飛以二壘打帶起後續攻勢,包括劉基鴻靠滿壘保送擠回第1分,以及拿莫.伊漾高飛犧牲打的得分契機。

林承飛賽後表示,短期比賽的關鍵就是先得分,能夠先馳得點,給予球隊很大優勢。面對球速不快,但球路怪異的左投迪亞羅,台灣隊除了他,就只有陳孝允擊出另1支安打,「阿飛」坦言:「看得出對方只是想投給我們打,但我們上去選球有點太多,就跟總教練說的一樣,我們常打到壞球、想打的好球又打不好。」

林承飛指出,看到菲國打者設定球路就進攻,反而令他反思,應該要更加積極進攻,「前天面對日本隊也是太過謹慎,謹慎並沒有錯,只是我們打得太過綁手綁腳。」冠軍戰已是最後一場賽事,他向隊友喊話,「緊張是一定會的,但應該享受對決,做好自己能力範圍內的事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