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細評龍之子 葉總:2場都很棒

2023/12/11 05:30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賽後幫球迷在冠軍戰票根上簽名。 (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灣隊在大巨蛋亞錦賽之旅劃下不完美句點,但新王牌徐若熙的兩場好投,球迷有目共睹。徐若熙開幕戰抗韓成功,昨面對日本隊5局8次三振,唯一失分為非自責分,兩場比賽,其母隊味全龍隊教頭葉君璋都親自在觀眾席當「最佳球迷」。

球迷黃先生和太太進場看亞錦賽冠軍戰。(記者林宥辰攝)

賽前傳訊息關心

獲回應沒問題

葉君璋說,徐若熙兩場比賽狀況都不錯,昨役的直球速度更快。「前一場是變化球狀況比較好,這場是直球速度有出來,當然兩場表現都很棒,真要比較,就是這點差異。」

葉總透露,昨賽前特地傳訊息關心子弟兵,得到的回應是「沒問題」。至於結束亞錦賽之後到明年春訓前,對於徐若熙的規劃,葉總說:「訓練員有安排,但除了手臂之外,他的心情也需要休息,畢竟是歷經高張力比賽。」

亞錦賽期間,大巨蛋話題不斷,票房也屢破新高。球迷黃先生帶太太進場看球,且兩人幾乎「無役不與」,大巨蛋首戰就已進場。黃先生說,這幾次進場,他選擇的交通模式不同、座位也不同,算是從各方面都體驗到。

球迷反應動線有點混亂

黃先生說:「工作人員的訓練上可能還有加強空間,曾經有次他們漏蓋章,我出球場接人就差點進不來。且內外野的出入口有點少、動線也有點混亂,開幕戰進場時從出捷運到找到座位,花了大約20到30分鐘。」

不過,黃先生認為大巨蛋也有值得讚許之處,「座位很寬,坐起來比東京巨蛋還舒服,如果座位比較前面,大螢幕視野也不錯。且前幾次進場時,散場效率都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