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艾夫伯傷癒復出 攻城獅首勝到手

2023/12/11 05:30

艾夫伯(右)火力全開成為攻城獅開胡功臣。(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PLG第4季唯一未開胡的新竹攻城獅,艾夫伯傷癒復出豪奪技冠兩軍37分,外加14籃板、4助攻、3抄截,率隊98:81 踢館桃園璞園領航猿,本季首勝到手也中止4連敗。

人氣頗旺的攻城獅開季一勝難求,球迷大表不滿,網路傳出換帥聲浪,不過「獅紫軍」頂住壓力,面對戰績1勝3負的領航猿,開賽23:23僵持,第2節艾夫伯帶動26:14猛攻,擴大差距上半場形成49:37。易籃再戰,領航猿反撲追至61:65,第4節艾夫伯挺身而出,強勢單打獨取10分,助攻城獅再度雙位數領先,終於搶下本季首勝,也逼地主苦吞2連敗。

「新竹曼巴」

手感發燙不貪功

上季T1聯盟得分王艾夫伯轉戰PLG,揮別11月底右踝脫臼陰霾,此役強勢回歸三分彈11投7中,重現「新竹曼巴」鋒芒,隊長蕭順議也表示,艾夫伯手感發燙但不貪功,「他以團隊為重、給隊友一種安定感。」

夢想家逆轉鋼鐵人 5連勝追平隊史

此外,福爾摩沙夢想家靠著洋將吉爾貝克包辦23分、14籃板,尤其最後5秒補灌超前分,終以91:90逆轉高雄鋼鐵人,5連勝追平隊史紀錄,鋼鐵人則是5連敗。

夢想家總帥皮爾曼表示,隊友間互相信任全心投入,才能搶下重要勝利,「我們落後但始終不放棄,連勝的感覺很棒,但還有很多地方要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