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兒子復出首秀 詹皇:終極冠軍

2023/12/12 05:30

湖人詹姆斯現身大兒子布朗尼復出首戰。(取自布朗尼X)

先前心臟驟停

鬼門關走一回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姆斯的大兒子布朗尼先前因心臟驟停差點喪命,他在鬼門關走過一回,歷經近5個月的休養,昨在NCAA美國大學男籃賽復出,詹皇也親自到場加油。

這是19歲的布朗尼復出首戰,也是他在NCAA的處女秀,而剛在季中錦標賽率領湖人奪冠的詹姆斯沒錯過這場重要之戰,他趁著休兵日到球場觀戰,且在場邊用手機紀錄兒子的英姿,看到「追魂鍋」美技更激動起身。

布朗尼昨代表南加州大學出賽,總計出賽17分鐘,拿到4分、3籃板、2助攻、2抄截、1阻攻,只是最終球隊在延長賽以79:84不敵長灘州立大學,他賽後也真情流露,感謝一路幫助他的人,才能挺過艱難時刻。

詹姆斯賽後在社群媒體也向兒子說,「我無法形容我有多激動,只能說布朗尼真的太棒,勝敗乃兵家常事,你已經贏下終極冠軍,我為你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