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奇大谷」首秀 南韓搶先看

2023/12/12 05:30

大谷翔平的道奇首秀將在首爾海外例行賽上演。(資料照)

明年3/20首爾海外賽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和道奇隊簽下破紀錄的10年7億美元(220億台幣)合約,在亞洲也掀起熱烈討論,其中明年3月20日在首爾進行的2場海外例行賽,將是道奇大谷首秀,消息一出已經讓南韓球迷為之瘋狂。

大聯盟在7月就宣布明年的海外系列賽賽程,分別在英國、墨西哥、多明尼加和南韓舉行。其中多明尼加和南韓都是首次舉行大聯盟海外賽,但多國是明年3月9、10日由紅襪和光芒交手的兩場熱身賽,南韓則是正式例行賽。

主打星從金河成變大谷

原本道奇、教士系列戰,大聯盟主打星是效力教士的南韓球星金河成,但有了大谷翔平的「超級大秀」後,南韓球迷更加興奮期待,朝鮮日報更以「大歡迎 大谷翔平要來韓國了」為題,指稱明年3月首爾將是全世界球迷的目光焦點,因為大谷要來了。

大谷的恩師、前日本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表示,很高興大谷在美國獲得這麼高的評價,不過,現在還不是大谷的天花板,期待他帶給日本以及全世界更多驚喜。

栗山也指出,如果大谷在道奇隊擔任第2棒,前面有貝茲、後面有佛里曼,將讓對手閃無可閃,會是最能夠發揮的棒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