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 小戴過招安洗瑩

2023/12/12 05:30

BWF總決賽明開打,台灣僅戴資穎取得資格。(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BWF世界巡迴賽總決賽明天在中國杭州點燃戰火,昨舉行晚宴、抽籤儀式和年度獎項頒獎典禮。今年台灣僅有一姐戴資穎取得年終賽資格,她在小組賽被分在A組,將和世界球后安洗瑩過招。

有別於過去幾年台灣都有多組人馬闖進年終賽,今年僅世界排名第4的戴資穎單槍匹馬出擊,她過去曾奪下2014、2016、2020年的年終賽后冠,去年雖闖進決賽,最後不敵日本好手山口茜,屈居亞軍,今年要再度挑戰賽史第4冠。

戴資穎在小組賽被分在A組,和南韓安洗瑩、金佳恩、印尼東宗同組。小戴生涯遭遇安洗瑩取得2勝9負,預料這會是小組賽最硬的一仗,但她碰上金佳恩、東宗都沒有輸過,若能好好把握,仍有望晉級。女單B組則有第2種子中國陳雨菲、韓悅、西班牙名將瑪琳以及華裔美籍的張蓓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