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簽3年逾3000萬大約 「兄弟秀秀」降臨

2023/12/12 05:30

陳俊秀小檔案

明年月薪75萬

陳俊秀近兩年與生涯打擊成績

披29號黃袍

中信兄弟以月薪75萬、總額超過3000萬的3年大約網羅陳俊秀,昨加盟記者會宣布將披29號黃袍。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兄弟秀秀」降臨!中信兄弟昨為陳俊秀舉辦加盟記者會,宣布以明年月薪75萬、總額超過3000萬的3年大約網羅。經典應援曲《世界の約束》明年可望在洲際球場響起,吹起兄弟奪還王座的反攻號角。

陳俊秀過去10年為猿軍打下5冠,中職生涯薪資6768萬,跟兄弟簽下總額超過3000萬合約,總薪資可望上看9768萬,將超越「台灣巨砲」陳金鋒的6768萬,寫下旅外出身球員第一,有機會挑戰「億元男」紀錄。

「兄弟是一支很強大的球隊!」陳俊秀藏不住披上29號黃袍的興奮感,直言很想趕快加入球隊春訓,「謝謝劉領隊的積極聯絡,談約過程非常順利,我很快就做出決定。」

藏不住興奮感

急著加入春訓

陳俊秀對兄弟球迷來說是個特別的存在,洲際看台上曾有「我秀三振後援會」反應援,明年最熟悉的敵人卻變戰友。陳俊秀也笑說沒想過,希望能轉換成加油聲,「每次去洲際,特別多球迷幫我加油。」

中信比照2016年挖角林智勝時的作法,盼能將陳俊秀取自電影《霍爾的移動城堡》的經典應援曲,原汁原味搬到洲際。領隊劉志威笑說,這首應援曲很有氣勢,連他都會唱,「我們會全力讓後援團隊好好去談,希望可以符合球迷期待。」

今年陳俊秀年薪876萬,依聯盟規章,樂天可選2種方案,一是全額轉隊費1095萬,或部分轉隊費657萬外加1名補償球員,從兄弟提出的25人保護名單外挑1人,樂天必須在拿到名單後1週內做決定。

樂天副領隊沈鈺傑昨傍晚指出,等聯盟給他們名單後,還要再跟領隊開會過後,才會決定要挑選哪種方式。

鄭凱文續留機會大

劉時豪也有接觸

中信挖角陳俊秀,跟鄭凱文談約也順利,續留機會大,自由市場剩下捕手劉時豪,劉志威鬆口有接觸過,只是對劉時豪有興趣的球隊很多,他們比較被動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