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世新連4場破百分 不想被封宇宙強

2023/12/13 05:30

世新大學楊淑琄飆全隊最高21分。 (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挑戰5連霸的世新大學昨談笑用兵,人人有功練,共7人得分達雙位數,終場以125:70狂勝美和科大,在112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預賽拿下4連勝。

兵強馬壯的世新,連4場得分破百,且平均淨勝分高達65.5分,展現宰制力,但總教練何正峰強調,千萬不要將球隊冠上「宇宙世新」的封號,他說:「雖然我們連霸,但叫我們世新就好。」

預賽4連勝 楊淑琄砍21分

楊淑琄攻下全隊最佳的21分,外籍生吉芙18分、12籃板,上季冠軍賽MVP宋瑞蓁12分、8助攻,全隊12人上陣都有得分,何正鋒認為,球隊防守仍有待加強,且各隊尚在互探虛實階段,世新也還沒遇到前段班隊伍,真正挑戰在後頭。

世新本季要挑戰成為史上第2支完成5連后的隊伍,另一支為文化大學在92學年度締造的7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