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3月攻台灣蛋 目標4萬席解禁

2023/12/13 05:30

讀賣巨人投手大勢(左三)昨與中信兄弟王威晨(左二)、樂天桃猿林立(右三)宣傳明年友誼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日職讀賣巨人明年3月2至3日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台灣試合,各與中信兄弟、樂天桃猿交手1場,首波門票開放預售才2小時就賣出85%。

首波2.6萬張 已賣出85%

首波門票每場2.6萬張昨中午12點開賣,系統為避免黃牛增設等候區阻擋逾7000個機器人,開賣才2小時已賣出85%,主辦單位會持續與北市府、場地方持續溝通,目標是4萬人全席位開放,會依實際狀況採階段性開放。

巨人社長今村司用台語「大家好!」問候台灣球迷,他指出,明年是巨人成軍90週年,能在王貞治的祖國比賽很高興也很光榮,在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帶領下,巨人一定會派出包括坂本勇人的全一軍陣容,期待未來有更多台灣球員在巨人活躍。

去年擔任終結者並勇奪央聯新人王的大勢表示,有看過中職的比賽,很期待在台灣獨特的應援下投球,因為中職啦啦隊的女生都很可愛,希望自己不要被吸引過去,好好專注在比賽中,「我一定會準備好,在比賽最後上場投球,而且一定要贏。」

兄弟場完售 林立催票猿戰

王威晨、林立分別代表兄弟、桃猿出席,兩人都曾在日本的巨蛋比賽,很開心台灣終於也有巨蛋,王威晨聽說3月2日的門票賣完,已迫不及待想在巨蛋比賽,林立則笑回:「威晨說他們那場賣完了,買不到的可以來買我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