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夢花火再現 大王披9號戰袍展翅

2023/12/14 05:30

「台鋼大王」將披9號戰袍。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會白色球衣 一日限定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大王」王柏融昨穿上台鋼雄鷹9號白色球衣宣告正式加盟,其實這是「記者會一日限定」戰袍,非明年實戰球衣,台鋼領隊劉東洋預告,明年球隊初上一軍將推出全新改版球衣,球迷敬請期待。

由於生日是9月9日,2015年王柏融加盟Lamigo桃猿就選穿9號球衣,旅日5年曾穿過3、99、199號球衣,今年8月台鋼透過交易得到王柏融返台契約權轉讓,原本穿9號的右投鄧佳安,當時就宣告明年起改穿91號,「虛號以待」王柏融的立意顯著,如今「台鋼大王」正式披上經典9號戰袍。

昨加盟記者會當熟悉的「夢花火」前奏響起,王柏融從緩緩開起的舞台大門走出,歌曲旋律讓人備感親切;台鋼球團表示,已取得日職羅德和中職樂天授權,王柏融將沿用Lamigo桃猿時期應援曲「夢花火」,只是歌詞會做微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