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紀交易誰是贏家? 鷹、猿明年比拚

2023/12/14 05:30

王溢正(左)代表台鋼隊友歡迎王柏融。(記者林正堃攝)

台鋼雄鷹將曾連兩年打擊率4成的王柏融納入陣中,堪稱隊史最重大補強;樂天桃猿在8月世紀交易案得到中職狀元林子偉,季後已大動作布局來年攻守主力新陣容。隨著交易案兩大主角先後簽約就位,台鋼和樂天誰是贏家,明年必定被球迷拿放大鏡來檢視。

台鋼明年攻上一軍前,先打冬季聯盟抓隊型,世紀交易案成員之一藍寅倫扛第4棒,率領小鷹征戰,出賽9場交出3成94打擊率,如今王柏融降臨,加上上月擴編選秀選進的兄弟亞錦賽國手陳文杰,台鋼不僅合組外野三劍客,若再加上新洋砲,台鋼火線已有雛型。

台鋼狀元林子偉交易至樂天後,例行賽僅出賽20場、打擊率2成05,季後賽出賽多擔任替補,亞運表現也不理想,明顯適應不良。如今,樂天季後主砲陳俊秀改穿兄弟黃袍,不在60人名單的二壘手郭嚴文、郭永維等老將也可能離隊,明年林子偉壓力有增無減,必須拿出大聯盟真本領,填補老猿出走、陣容更動後攻守兩端的戰力。

(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