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挺過賭球風暴 SBL、WSBL熱身賽今登場

2023/12/14 05:30

SBL和WSBL熱身賽將在今天登場。(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揮別賭球風波,SBL和WSBL熱身賽今天將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開放球迷免費入場。即使先前SBL因簽賭案衝擊,多名球員遭逐出籃壇,籃協表示,新賽季仍照原定計畫在明年1月登場。

裕隆另覓新血 堅持續戰

台灣籃壇今夏爆發嚴重賭球風波,SBL受到重創,除了最先遭逮的吳季穎,裕隆陣中包含柯旻豪、斑霸等9名球員遭註銷球員身分,且各聯盟、球團永不錄用。

衛冕軍裕隆多名球員涉案離隊,戰力受到衝擊,但籃協副秘書長張承中表示,裕隆仍有心經營球隊,持續尋覓新血來補足戰力缺口,裕隆預計今下午對上彰化柏力力。

國泰主力西進 衝擊戰力

WSBL方面,女籃霸主國泰本季面臨不小挑戰,陣中主力林育庭西進WCBA加入廣東女籃,世大運國手黃柔甄則披上遼寧女籃戰袍。29歲的林育庭生涯曾拿下WSBL年度MVP,也兩度抱回冠軍戰MVP,一直是國泰的得分主力,離隊後也影響球隊戰力。

籃協表示,SBL和WSBL新賽季預計1月登場,本季將在基隆、板橋、新竹跟彰化4地開打,正式賽程將另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