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鋼19日求好籤 先拚第2冠

2023/12/16 05:30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圖中,資料照,中職提供)

冬盟4強 今對決中職聯隊

〔記者龔乃玠、徐正揚/綜合報導〕台鋼雄鷹隊今天將對戰中職聯隊,爭取明天冬盟冠軍賽門票,希望繼二軍總冠軍之後再拿一座金盃,畫下球季完美句點。中職昨公布,19日進行台鋼雄鷹隊抽籤會議,決定2024年季中選秀會的順位,台鋼仍有機會選到第一順位狀元籤,繼續強化球隊體質。

明年季中選秀的順位按今年戰績,依序為富邦悍將、中信兄弟、統一獅、樂天桃猿、味全龍,台鋼的順位將由抽籤決定。

中職前次舉行新球隊選秀順位抽籤是2020年12月8日,決定味全龍2021年季中選秀會的順位,時任領隊的任中傑抗議此項做法不公平拒絕抽籤,由當時的中職會長的吳志揚代抽到第5順位。

台鋼短短4個月透過交易案和擴編選秀,一口氣進補藍寅倫、王柏融和陳文杰,可望打造明年上一軍的3名主力外野手,然而年輕外野手的出賽空間多少被壓縮,須更努力拚上一軍。

台鋼前2次選秀優先從內野選材建隊,外野較為薄弱,葉保弟從自主培訓一路打上先發,曾宸佐也是二軍固定先發,但總教練洪一中認為2人還是有很多地方不足,還沒辦法跟3名主力外野競爭。去年從擴編選秀挑進的中外野手洪瑋漢,日職紅隊監督關川浩一也誇讚過,洪瑋漢鎮守中外野時的守備範圍很大,要打出長打並不容易。

中職下週二決定選秀順位

藍寅倫跟王柏融透過「林子偉交易案」到台鋼,他也有看「大王」感人的加盟記者會片段。談到王柏融的眼淚,他說可能有背負一些東西、帶點不甘心的感覺,「站在我們的角度,就是很開心他回來了,能繼續當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