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補2即戰力 台電首勝開胡

2023/12/16 05:30

台電體能團隊協助王維琳賽後收操。(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電昨在WSBL熱身賽第2戰以65:57擊敗電信,首勝開胡,新賽季她們除了補進即戰力王維琳、戴宜庭等人,另外找了體能團隊助拳,教練陳萓峰期待,新賽季能打出屬於台電的特色。

王維琳、戴宜庭加入

台電近幾季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戰績幾乎都敬陪末座,這季找來前國泰成員王維琳、戴宜庭,上季效力台元的羅培儀,新秀則有在保護名單內的廖瑋晴。陳萓峰提到,這季多了不少新成員,還在積極磨合中,她也點名包含王維琳、戴宜庭皆為即戰力,甚至笑稱要讓王維琳在新賽季「打好打滿」,也期待過去出賽機會較少的球員,到了台電後從配角變主角,好好發揮。

30歲的王維琳國手資歷豐富,曾旅外挑戰中國WCBA,上季效力國泰,但因球隊兵多將廣,讓她沒太多發揮空間,這季改披台電戰袍,盼用自己的經驗幫助年輕球員。

另找體能團隊助拳

提到新賽季WSBL將開放洋將,王維琳說:「我還滿期待的,以前在WCBA,曾碰到洋將對我拿了40分,但我也從中學到很多,透過跟她們的對抗,提升自己的技巧、對抗性。」這季台電特別找了體能團隊助拳,體能教練秘翔威表示,先前觀察到台電在比賽後段會出現續航力不足的問題,近期針對體能做加強,這兩場熱身賽已初見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