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鋼開門 許育銘攀職棒高牆

2023/12/18 05:30

許育銘冬盟出賽9場,是陣中投手之最,可望成為牛棚倚重的左投戰力。(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如果沒有台鋼雄鷹,我應該沒機會打職棒。」25歲左投許育銘吐露心聲,國小他是排球校隊,進大理高中才接受棒球科班訓練,2017、20、21年選秀三度落榜,他說,「第3次選秀最有把握,結果還是落榜,當天晚上忍不住痛哭。」

3度選秀落選

以為終生無緣

去年許育銘第4度叩關選秀,獲台鋼雄鷹第27指名,以吊車尾之姿擠進職棒窄門,「當時大學畢業剛進台北興富發,在宿舍看直播等選秀結果,當唸到我的名字當場大哭5分鐘,隊友趕緊抱著我,這次終於是落下開心的淚水。」

許育銘坦言,如果去年沒被選到,永遠不再挑戰職棒,打算在業餘投到不能投為止,還好台鋼願意給他機會,選秀順位雖然很後面,但英雄不怕出身低,進來就是放手一搏。

今年許育銘在二軍出賽42場,冬盟出賽9場都是陣中投手之最,明年台鋼初上一軍舞台,他可望成為牛棚倚重的左投戰力。

牛棚倚重左投戰力

用好成績站穩一軍

許育銘表示,今年首次歷經完整職棒賽季,很興奮也想要表現自己,只是季末體力下滑影響表現,總教練洪一中告訴他,不要因1、2場投不好就沮喪,「洪總很簡單,只要表現好他一定會用你,一軍是殘酷的,明年有機會登板,想辦法解除危機就是對洪總最好回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