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鋼一軍進擊曲 陳禹勳、郭嚴文未進榜

2023/12/19 05:30

台鋼下週可望和35歲內野手郭永維簽約。(資料照)

下週可望簽約郭永維

遭桃猿放在60人名單外的陳禹勳(見圖)和郭嚴文,據悉不在台鋼補強名單內。(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鋼雄鷹奮戰10個月、145場,最終以二軍總冠軍和冬盟冠軍為第1個中職賽季完美收尾。雙冠季後除了王柏融帶來的「大王效應」持續發酵,球團也繼續補強戰力,包括下週可望和35歲內野手郭永維簽約,為明年進軍一軍的首個球季添柴加火。

郭嚴文。(資料照)

大王效應 周邊商品熱賣

王柏融上週三出席加盟台鋼記者會後,目前4款首波商品的預購金額至昨天已來到約80萬,球團上下充分感受到大王帶來的買氣和人氣。大王在戰力上更是加分,總教練洪一中就期待他和過往Lamigo時期的老戰友藍寅倫、王溢正等人一起帶領小鷹,領隊劉東洋昨也透露,目前和樂天桃猿內野手郭永維已達成共識,預計下週簽約。

已擁5名Lamigo連霸戰將

加上郭永維及擴編選進的王躍霖後,台鋼陣中就擁有5名Lamigo連霸時期戰將,而遭樂天放在60人名單外的陳禹勳和郭嚴文,是否也有機會到台鋼聚首?對此劉東洋並未正面回覆,僅表示目前還有投手和內野手在評估中,但據悉這兩人應該都不在台鋼的補強雷達內。

台鋼前天在冬盟封王,讓劉東洋格外有感,他表示因為前天比賽是今年台灣最後一場職棒比賽,賽前就跟全隊表示應該要覺得很光榮可以站在這個舞台上、好好去享受比賽。今年台鋼從2月19日首場熱身賽,到二軍例行賽、未來之星邀請賽至冬盟賽事,劉東洋統計打了145場比賽,全隊昨起至明年1月17日開訓有1個月休息,準備明年大展鷹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