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總信邪不抽籤 只在球場上輸贏

2023/12/20 05:30

台鋼雄鷹昨派出啦啦隊女神安芝儇(中)抽籤,明年選秀確定獲得榜眼籤。(台鋼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鋼雄鷹昨交由啦啦隊女神安芝儇執行選秀順位抽籤重任,結果抽到和總教練洪一中背號相同的2號,在抽籤會場更傳出尖叫聲;洪總對帶點運氣的抽籤任務總是「讓賢」,9年前季中選秀4隊在首輪同時指名陳俊秀,最後由Lamigo桃猿抽中,也不是他出馬,「這種我總是不會贏,我不賭博就是這樣啦。」

有「最強外掛」封號的安芝儇,目前為台鋼旗下職籃和職棒球隊各應援2場,擁有4勝0敗戰績,也讓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決定昨天抽籤就交由她出馬,會後直呼:「她真的是幸運女神!」洪總在離開聯盟辦公室前,也連說「很幸運、很幸運」,而很夠意思的安芝儇抽完後,立刻趕赴桃園機場要搭機返韓。

自認沒賭運 歷次抽籤只列席

自知沒有賭運的洪總,在過往中職史上最刺激的「抽籤決狀元」的2014年季中選秀時,也在場見證歷史,由於該年選秀採同時指名制,時任Lamigo經理的李崇德代表抽到狀元陳俊秀的上上籤。而在前一年的首屆高中生選秀時,因為也採同時指名制,Lamigo和兄弟象在第2輪同時指名陳子豪,最後Lamigo推派副領隊浦韋青上陣、抽輸時任兄弟總教練謝長亨,洪總也在台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