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柏豪個性愛發問 冬盟遇貴人

2023/12/21 05:30

川岸強 (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2017年10月7日,陳柏豪中職生涯初登板,首次奪三振就送給陳俊秀,如今因陳俊秀轉隊案,陳柏豪被樂天桃猿選中,兩人互換戰袍,未來仍是對手。

陳柏豪(中職提供)

離開效力近7年的黃衫軍,陳柏豪坦言心情複雜,「很感謝樂天的青睞,被看到當然開心。另一方面也很捨不得,在兄弟期間,自己知道成績不上不下,很感謝球團、教練團的栽培和照顧。」

陳柏豪說,感謝總教練彭政閔和教練團成員陳江和、林恩宇和王建民,幾位學長李振昌、鄭凱文和官大元平時最照顧他,也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覺得自己很幸運,職業生涯遇到許多貴人。如今換了一個環境,期許自己保持該有的態度和競爭力。」

川岸強扮推手

給猿關鍵意見

樂天副領隊沈鈺傑透露,決定補償人選過程中,冬季聯盟時和陳柏豪相處1個多月的川岸強,提出的建議是重要因素。

陳柏豪說,自己個性愛提問,這次冬盟和川岸強很常交流,「我們很常聊場上投球的事,想不到現在他成了我的教練。」

陳柏豪言談間透露對兄弟的滿滿不捨,也提到兄弟領隊劉志威第一時間打給他,祝福他未來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