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哥大女子公開賽》射4鳥零柏忌 洪玉霖療傷止痛

2023/12/21 05:30

洪玉霖繳出全場最佳68桿,首輪暫居排頭。(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自嘲「療傷止痛」的洪玉霖,昨在總獎金500萬元的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球公開賽首輪打出4博蒂,繳出全場最佳的68桿,以2桿之差領先並列第二的陳伶潔、台日混血岡村優。

去年與前年都在台豐球場贏得TLPGA建大輪胎盃的洪玉霖,賽前被看好是本週封后熱門,首輪結束她卻說:「沒想到打出這麼好的成績。」原來上月底美巡賽資格賽最後一關被刷下來,讓她備受打擊,沮喪心情甚至尚未完全平復,如今返台出賽無心插柳,意外頗有收穫,尤其果嶺推桿極為順手,總共只用28推,若非最後一洞小鳥推桿小白球從洞口旁涮出,成績還會更好。

11月初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拿下個人職業首勝的陳伶潔,則打出4博蒂、2柏忌以70桿作收,與岡村優並列第二。

旅美好手徐薇淩打出71桿,與程思嘉、陳宇茹等10位選手並列第四,「柔道男神」楊勇緯也驚喜現身,替同為台灣大體育家族的徐薇淩、李旻加油打氣,3人相約明年巴黎奧運見。前球后曾雅妮因賽前感冒,身體不適只繳出78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