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中信飛牡蠣擴編 南韓選手助陣

2023/12/22 05:30

中信飛牡蠣昨宣布新成員Karsa(左一)、SwordArt(右二)和南韓選手Gori(右一)加入。(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中信飛牡蠣電競戰隊(CFO)昨公布2024年全新團隊,邀請Karsa(洪浩軒)、蛇蛇SwordArt(胡碩傑)還有南韓選手Gori(金泰佑)加盟,明年以奪下隊史首座春季冠軍為首要目標。

全新團隊

目標明年春季奪冠

中信飛牡蠣即將邁入第3季,今年除了原有班底Rest(徐士傑)、Shunn(趙盈舜),今年網羅打野Karsa、中路Gori以及輔助SwordArt,期待能繳出更好成績。其中Karsa和SwordArt過去從傳奇英雄聯盟戰隊閃電狼發跡,今年杭州亞運和Rest成為隊友,也是兩人加入CFO的契機。

Karsa說:「當時覺得若我們能組成一隊,應該滿強的。」他也期待,這次加入CFO後,能展現自己旅外打拚所學。

而即將滿27歲的Karsa,這次特別挑了27為背號,希望滿27歲的自己,可以打出不後悔的賽季。

SwordArt則挑了30號,因為英雄聯盟滿30等方可挑戰天梯,同時他也期許能和NBA勇士一哥柯瑞一樣,能幫助戰隊。

Gori則是CFO隊史首位南韓籍的選手,擁有不錯中文能力的他,昨用中文表示,他來到台灣的最大目的,是希望有機會打進世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