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哥大公開賽》台豐女神 洪玉霖奪冠

2023/12/23 05:30

洪玉霖。(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昨進行最後一回合,台灣女將洪玉霖揮出70桿,以總桿205桿封后,這是她生涯第3度在彰化台豐球場奪冠,並笑納90萬元冠軍獎金、以及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與台豐球場加碼頒發共10萬元的紅包。

洪玉霖昨帶著6桿領先出發,第1洞就進帳博蒂,雖然她在第6洞出現亂流,吞下雙柏忌,但轉場後回穩,進帳3隻小鳥,毫無懸念收下后冠,讓她找回自信。21歲的洪玉霖透露,她是個比較情緒化的人,容易把不好的經驗放大,這場比賽奪冠,讓她揮別月初在美巡資格賽最後一關出局的不愉快經驗,也更有信心。

百萬獎金幫父母購車

展望2024年,洪玉霖希望在場上別再受情緒影響,「身為職業選手,我們用成績來說話,越努力不一定成績會越好,但我希望2024年不要那麼情緒化。」抱回100萬獎金,洪玉霖想把這筆錢拿來為爸媽購車,「因為爸爸說要換車,已經說了4年了。」

其他選手方面,泰國「小鋼炮」帕查拉朱達昨以68桿繳卡,拿下第2,程思嘉則揮出71桿,名列第3。徐薇淩繳出71桿,以總桿214桿和李欣、姚宣榆並列第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