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宋家豪牽線 王彥程赴美補課

2023/12/25 05:30

旅日樂天金鷲王彥程赴美自主訓練收穫多。(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穀保家商OB賽,原本是兩位昔日王牌左投,旅美響尾蛇隊林昱珉、旅日樂天金鷲王彥程同場先發,但王彥程因剛結束美國自主訓練行程,昨未登板,由另一位旅美好手潘文輝「代投」先發。

旅美響尾蛇隊林昱珉昨飆速144公里。(記者林正堃攝)

自主訓練收穫多 明年目標支配下

王彥程今年連續參戰杭州亞運和亞冠賽,表現有好有壞,卻也累積不少國際賽經驗,成為自己成長的養分,今年賽季結束,王彥程沒有停下進步的腳步,更開心和日職樂天金鷲隊續約,雖仍是育成選手合約,但也給了明年拚戰的目標。季後,王彥程赴美國自主訓練,他透露,是球隊學長宋家豪介紹。

王彥程說,在當地接觸到的科學數據,在亞洲不算普遍,對他而言有許多新事物,當地訓練人員詢問他的球季春訓和開季時間,藉此規劃課表,備戰新球季。王彥程說:「很高興跟球隊續約,也很珍惜,明年目標一樣是支配下。」

林昱珉飆144Km

當牛棚日投

林昱珉前一天就放話「要認真投」,昨他1局任內,飆速144公里。他笑說:「當作牛棚日,而且比賽本來就要認真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