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讓南山拖行李回飯店」 泰山晉8強

2023/12/25 05:30

莊杰閎(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南山高中球員昨拖著行李到高雄巨蛋,泰山高中眾將鬥志也徹底被激發,莊杰閎、李約、林哲宇、盧威銘合力進帳67分,最終泰山81:79氣走南山,以A組第3名成績,連5屆取得HBL男子甲級8強門票。南山則黯然拖著行李回飯店續住,明天外卡賽再拚晉級。

泰山高中連5屆挺進HBL男子甲級8強。(記者林岳甫攝)

「未輕視對手」 南山留高雄再戰

泰山、南山之戰贏球一方能提前晉級,輸球留在高雄再戰。南山飯店僅訂到24日,昨先退房把行李帶到高雄巨蛋,另外預計比賽結束就飛奔至左營搭高鐵返回台北,所以才把行李拖到高雄巨蛋,絕無輕視對手。

坐遊覽車到高雄的泰山,本來預計今天才回新北市,看到對手大包小包,每位球員很不是滋味,不少人直呼,「我們很想贏,想看對方把行李拖回飯店。」

莊杰閎奪14分

贏球第一功臣

防守能力出眾的莊杰閎進帳14分、8助攻、7籃板、2抄截,他第四節用速度屢屢撕裂對手防線,並連續跳投得分,以及長傳助攻給李約完成「三分打」,成為贏球第一功臣。李約打滿40分鐘進帳23分,盧威銘16分、15籃板,林哲宇14分、13籃板。

本屆男子組能仁家商、東泰高中、泰山及B組光復高中、松山高中、錦和高中率先前進8強。

南山退掉訂好的高鐵票並回飯店辦續住,今天繼續練球做調整,明對上三民家商、宜蘭高中之間的勝方,期待完成連11屆躋身8強的紀錄。今日另一場外卡賽由高苑工商、南湖高中對上,贏家明天挑戰三重商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