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首度在雄蛋贏球 三民不敢太嗨

2023/12/26 05:30

欒承威(左)轟生涯新高37分,率三民家商打敗宜蘭高中,隊史首度在高雄巨蛋贏球。 (記者林岳甫攝)

今對強敵南山

獲勝才有8強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三民家商昨在高雄巨蛋坐擁大批球迷支持,球員越打越帶勁,其中高三前鋒欒承威轟生涯新高37分,三民最終以88:85打敗宜蘭高中,隊史首度在高雄巨蛋贏球,今天將在外卡賽第二輪挑戰南山高中。

HBL的12強複賽在105學年度首度在高雄巨蛋比賽,距離巨蛋最近的三民卻進入黑暗期,直到本屆才連續通過資格賽、預賽考驗,再度站上巨蛋舞台。

但因為在巨蛋可以獲得大批同學、朋友、家人的關注,三民球員前幾仗在巨蛋比賽都荒腔走板,每人上場都只想求個人表現,根本不照教練廖哲億的戰術走,讓廖哲億氣到不行,直到前役在鳳山體育館打敗高苑工商,這批球員才願意聽教練的話,並知道團隊的重要性。

欒承威轟生涯新高37分

廖哲億也指出,欒承威是攸關三民本屆能走多遠的關鍵人物。欒承威此仗打出代表作,繳出37分、12籃板、6助攻,助三民克服最多11分落後,成功逆轉宜中續命。欒承威透露,此仗是抱著這是高中生涯最後一場的決心在拚,輸了高中生涯就結束,當然要努力打。

三民今天將對戰陣容整齊的南山高中,欒承威印象中高中生涯僅和南山打過1次,他呼籲隊友要以挑戰者之姿衝擊強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