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宮崎魔王關 尬最燒錢、最豪投2隊

2023/12/26 05:30

軟銀近藤健介(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先遇軟銀

歐力士(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洋聯最頂薪豪門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樂天桃猿在2月24至25日赴日出戰軟銀鷹、歐力士,雙方明言預計派出一軍陣容出賽。即便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簽約道奇而離隊,兩隊合計有多達8名選手是經典賽冠軍日本隊的成員,軟銀更有不少年薪破億台幣的球星。

桃猿將在2月24日出戰軟銀鷹,對手效力年初經典賽日本隊的球員清一色是野手,包括鐵捕甲斐拓也、牧原大成、周東佑京、近藤健介,以及4年12億日圓加盟的新同學山川穗高等5人,打線相當豪華。面對這支今年洋聯最會得分的球隊,對桃猿投手來說是一大挑戰。

身為洋聯團隊薪資最高球隊,軟銀有不少高年薪球星,柳田悠岐以5.7億日圓(約1.24億台幣)居野手第一,近藤健介5.5億日圓居次,而有原航平年薪也高達5億日圓。不僅如此,去年全隊最高薪的洋將歐蘇納,亦傳出有望以4年40億日圓續約,年薪10億將破歷史紀錄。

再戰歐力士

對決洋聯冠軍

歐力士則擁有洋聯最佳的投手陣容,失掉428分為6隊最少。即便走了山本由伸,日本隊國手仍有宇田川優希、宮城大彌和山崎颯一郎等強投,若能跟他們對決,對桃猿打者是很好經驗。而歐力士最高薪為主砲森友哉,休季加薪1.9億日圓後,明年薪資為4億日圓(約8700萬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