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鋼兩方案 等賴鴻誠點頭

2023/12/26 05:30

猿隊投打戰力異動,投手賴鴻誠(前)目前持續與台鋼談約,陳俊秀(後)也已透過FA轉戰中信兄弟。(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台鋼雄鷹積極網羅原樂天桃猿牛棚左投賴鴻誠,已開出單年和複數年兩種合約供選擇,領隊劉東洋表示,希望本週就能得到回覆。

今年月薪38萬元的賴鴻誠11月底未被放入60人名單,根據本報日前掌握報導,樂天桃猿季後曾提出明年加薪2萬元的續約條件,當時雙方未達共識。35歲的賴鴻誠本季出賽39場,投30.1局,1勝1敗0救援、3救援失敗、18中繼成功,防禦率1.78,繳出如此成績加薪2萬,網友看法兩極,討論熱烈。

賴鴻誠上週末參加母校平鎮OB賽時受訪表示,球團並未給他就續約條件有討論空間,沒多久就公布60人名單,他也證實已和台鋼接觸。

對於賴鴻誠和樂天留人的月薪價碼,劉東洋表示,台鋼不便說什麼,也不必去比較,台鋼就是秉持最大的誠意,提供單年和複數年兩種合約給賴鴻誠選擇。

劉東洋表示,台鋼和60人名單外球員的優先議約權,將於12月31日截止,雖然之後還可以繼續談,還是希望年底前就有好消息。

預計本週與郭永維簽約

此外,台鋼和同樣沒有被樂天列入60人名單的內野手郭永維已達成合約共識,劉東洋表示,預定本週就會正式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