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0歲王勝偉不想輸 要拚個人獎

2023/12/27 05:30

開刀清除骨刺的王勝偉,右手肘恢復情況良好,已能夠進行傳接球。(富邦球團提供)

悍將備戰新球季

富邦悍將本週起展開體能重訓營,備戰明年球季。 (富邦球團提供)

本週展開重訓營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備戰明年球季,本週起展開體能重訓營,約有40位球員參加,季後開刀清除骨刺的王勝偉也來做復健,他表示,右手肘術後恢復良好,雖然明年開季就滿40歲,仍會以爭取個人獎為目標。

王勝偉指出,骨刺清創已不是困難的手術,讓他比較放心接受打職棒16年來第1次開刀,目前復健進度順利已能正常打擊練習,「因為覺得自己還能再打好幾年,才會下決心開刀,既然球隊開始動了,我就跟著練,順便做體能。」

術後恢復佳

拋丟沒問題

王勝偉目前差在傳球強度還不夠,只能做輕鬆的拋丟,春訓調整也會稍微慢一點,但要趕上明年球季開打,他很有把握,「野手跟投手不太一樣,傳球能到90%就可以應付比賽,運動場上只講競爭,40歲還能守游擊應該很不容易。」

即將傷癒復出,王勝偉的目標很明確,先達到最佳九人與金手套的規定場次80場,有機會就爭取個人獎,「江坤宇、林靖凱、張政禹都持續進步,未來游擊的競爭會很激烈,雖然我比他們大15歲,但不想輸給他們。」

富邦明年春訓可望加入日籍守備教練,前火腿內野守備教練稻田直人是考慮人選,王勝偉覺得,中職各隊陸續都找外籍守備教練,代表防守能力重新獲得重視,「我也是日本教練教出來的,這對整體環境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